央广网

重庆奉节:移动车管所打通群众办证“最后一公里”

2017-10-13 16: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0月13日消息(记者刘湛)为了方便群众办理车管业务,切实解决广大车主办证“最后一公里”,近日,重庆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两台流动车开进亿丰商都汽贸城,为广大购车市民提供驾驶证办理、驾驶员体检、车管业务咨询、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

  奉节县交巡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亿丰商都汽贸城设置专门办公场所,建立临时车管业务服务点,由1至3名精通车管业务的民警定期对机动车销售企业代发机动车临时号牌、代办机动车注册登记、代办机动车转移登记等业务。同时,为企业员工提供驾驶证、行驶证的换证、补证,驾驶员的体检等车管业务服务。

编辑: 刘拓拓
关键词: 重庆

重庆奉节:移动车管所打通群众办证“最后一公里”

为了方便群众办理车管业务,切实解决广大车主办证“最后一公里”,近日,重庆奉节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两台流动车开进亿丰商都汽贸城,为广大购车市民提供驾驶证办理、驾驶员体检、车管业务咨询、交通安全宣传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