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博士服务团”走进宁夏职技学院

2017-10-15 19: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0月15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晓娟 海林)作为国家“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的延续,中央第十七批来宁“博士服务团”昨天走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博士进校园”活动。

  据了解,此次进校园的博士服务团11名成员分别来自国家有关部委、高校、科研院所等,具有财政金融、信息科技、石油化工、旅游交通等专业背景和实践经验。博士服务团参观了宁夏职技学院智能制造、现代物流实、食用菌生产、能源化工和葡萄酒酿造实训中心和车间,在交流座谈会上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作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宁夏职技学院邀请博士服务团进校园,旨在加强学校与全国各地、各行业博士的互动交流并建立长期联系,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博士服务团成员将利用课外时间走进校园,围绕国内外形式、国家产业发展趋势、科学素养、专业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和主题讲座。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服务团;宁夏;博士

中央“博士服务团”走进宁夏职技学院

作为国家“大国工匠进校园”活动的延续,中央第十七批来宁“博士服务团”昨天走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博士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