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检查

2017-12-07 20: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12月7日消息(记者陈鹏)记者今天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恢林率队的安全检查组,今天深入重庆市北碚区重庆顺安爆破器材有限公司,渝北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恒大中渝广场,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危爆物品、消防安全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道路安全教育实施情况,爆破器材生产、运输、存放,人员密集场所消防设施配备等进行详细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大力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好日常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切实减少一般事故,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要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要着力解决当前危爆物品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安全隐患,切实堵塞漏洞,坚决消除隐患。要落实消防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日常消防应急演练和设施设备检查维护,及时排查清除消防安全隐患。要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信息化、智能化,坚持科技强警,不断加强资源整合,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实战。

编辑: 刘拓拓

重庆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检查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由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恢林率队的安全检查组,今天深入重庆市北碚区重庆顺安爆破器材有限公司,渝北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恒大中渝广场,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危爆物品、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