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颁奖

2018-04-27 11: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4月27日消息(记者刘湛)在昨天举行的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获得2018年全国、市级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代表受到表彰奖励。

  据了解,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是:重庆顺安爆破器材有限公司、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饶波、刘勇、曹光富等13名先进职工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重庆航墙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设计部、云阳县环境卫生管理所清扫清运大队、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输气管理处梁平输气作业区等19个先进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大会还举行了庆“五一”职工文艺汇演,市总工会邀请劳模、先进工作者以及基层职工代表共700余人到场观看。

编辑: 郑睿

重庆为“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颁奖

在昨天举行的重庆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上,获得2018年全国、市级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称号的代表受到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