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医院里的“护士夫妻档”

2018-04-28 11:02:00来源:央广网

在换班间隙的一个小时内,冯仰辉和刘培培牵手走在医院附近的道路上

  央广网杭州4月28日消息(记者魏炜)一提起护士,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他们温柔细心的形象,还有他们在病房忙碌的身影。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央广网记者实地探访这些工作在医疗一线的平凡劳动者,体会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倾听这些平凡劳动者的心声,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在位于杭州西湖景区的浙江医院,在重症医学科病房(ICU)和综合病房,有一对普通的夫妻护士,他们既是情侣也是大学同班同学,毕业后又来到了同一家医院工作。

编辑: 郑睿

医院里的“护士夫妻档”

一提起护士,人们脑海中就会浮现出他们温柔细心的形象,还有他们在病房忙碌的身影。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央广网记者实地探访这些工作在医疗一线的平凡劳动者,体会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倾听这些平凡劳动者的心声,向所有劳动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