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只知道空姐?在机场他们一样出色!

2018-04-28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济南4月28日消息(记者刘海奎 唐磊)“五一”将至,准备外出的人们也陆续踏上了行程,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也迎来了“五一”小假期的客运高峰。在机场的候机楼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游客解疑答惑,为游客办理各种手续,在我们和家人享受假期愉快生活的时候,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谁?他们是这个“五一”我们应该致敬的劳动者。

  他叫赵博,是山东航空地面服务值机单元的值机主任,从大学毕业到如今,赵博从事值机工作已经十三年,在值机主任这个岗位上也已经十一年。所谓值机,用赵博的话说就是“为旅客办理登机牌,行李托运包括特殊旅客服务等内容。”

编辑: 郑睿

只知道空姐?在机场他们一样出色!

在机场的候机楼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游客解疑答惑,为游客办理各种手续,在我们和家人享受假期愉快生活的时候,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是谁?他们是这个“五一”我们应该致敬的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