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临汾为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岳延庆举行追悼会

2018-05-11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汾5月11日消息(记者贺威通)5月10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殡仪馆,挽联高悬,花圈绕护。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岳延庆追悼会在这里举行。临汾市公安局的领导、民警代表及岳延庆生前的亲朋好友怀着悲痛的心情,为岳延庆送最后一程。

  2018年5月6日临汾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岳延庆在工作期间因突发疾病,虽经医院全力抢救,但仍未挽留住他宝贵的生命,不幸于2018年5月6日9时逝世,享年48岁。

  岳延庆牺牲后,公安部政治部发来唁电,谨对岳延庆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作出批示:向家属表示慰问,请做好善后工作。

  岳延庆自1993年10月参加工作后,在临汾市公安局政保、国保工作长达17年。2009年10月,岳延庆担任临汾市公安局收容教育所政委、所长期间,带领部门民警学习《收容教育所执法细则》,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推动收容教育工作的开展。2011年11月,岳延庆负责临汾市公安局机关驻政务大厅审批工作,梳理本单位行政审批项目27项,逐个细化审批流程。

  2017年3月,岳延庆担任临汾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以来,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多次重大安保任务。尤其在十九大安保攻坚阶段,在指挥中心成立战时联合指挥部,启动全天候集中研判与联合指挥一体化运行机制,发布重大警务活动局长令,开展每日“两会商、两研判、两调度”,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重大任务。岳延庆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个人三等功”、被评为临汾地区公安系统“先进工作者”、“优秀人民警察”、“百名优秀人民警察”、“百名先进个人”。

编辑: 郑皓月

山西临汾为因公牺牲的人民警察岳延庆举行追悼会

5月10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殡仪馆,挽联高悬,花圈绕护。因公牺牲人民警察岳延庆追悼会在这里举行。临汾市公安局的领导、民警代表及岳延庆生前的亲朋好友怀着悲痛的心情,为岳延庆送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