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陕西)自贸区发展论坛暨内陆型自贸区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8-05-12 18:0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512日消息(记者雷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暨内陆型自贸区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今天(1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研讨会上,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大等高校及全国口岸自贸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国内外自贸区及自贸港建设经验、自贸区制度创新与西部大开发、陕西建设内陆型自贸区可行性与路径等主题展开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由西安交大“一带一路”自贸区研究院和陕西省自贸办共同主办的此次论坛本着“开放、包容、创新、协调互补”的理念,搭建前沿高端智库交流平台,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结合,真正实现文章向文件、报告向政策转变,充分发挥西安交大自贸院在人才培养、前瞻性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性作用,助推陕西打造内陆型自贸区。

编辑: 杜静

中国(陕西)自贸区发展论坛暨内陆型自贸区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论坛暨内陆型自贸区建设创新发展研讨会今天(1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