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海口市作巡回报告

2018-09-12 16:21:00来源:央广网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海口市作巡回报告(央广网记者 许云 摄)

  央广网海口9月12日消息(记者吴媚苗 许云)9月12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海口舰命名城市海口市,在海南省人大会堂作巡回报告,在海南省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海南省副厅以上领导干部、省直机关干部、省属国有企业干部职工、院校师生、驻地军警官兵、今年应征入伍的新兵代表14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以“忠诚捍卫万里海疆的深蓝利剑”为主题,综合运用多媒体、音乐视频等多种展现形式,海军某驱逐舰支队政委胡姣明,海口舰舰长樊继功、情电部门实习副教导员王柯鳗、机电部门柴油机班长王东,海口市民政局干部任菲5人,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海口舰组建10多年来,全舰官兵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下,矢志强军、聚焦打赢、走向深蓝的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现场观众用心聆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开始前,海南省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南部战区海军某航空兵部队政委蔡善飞,海南省军区副司令员毕重峰与报告团一行进行了座谈,巡回报告团领队、海政宣传局副局长钟魁润介绍了海口舰简要事迹和前期宣传情况。当前,海南省正掀起学习海口舰精神的热潮,全省上下主动学习践行海口舰精神,自觉以海口舰官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美好新海南新发展。

  报告会结束后,报告团一行还参观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大家认真听取讲解,驻足观看讨论,从一组组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中,深刻感受海南从一个边陲海岛发展成为中国改革开放重要窗口的沧桑巨变。报告团成员、海军海口舰舰长樊继功说:“海南省是海口舰的驻军所在地,海口市是海口舰的故乡,作为海口市的荣誉市民,我们一定会让海口市的城市名片走向深海大洋,亮相世界舞台。”

编辑: 郑皓月

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到海口市作巡回报告

9月12日上午,由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联合组织的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海口舰命名城市海口市,在海南省人大会堂作巡回报告,在海南省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