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徐念沙:中国企业为世界人民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2018-09-18 15: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18日消息(记者王漪)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拉开帷幕,此次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人工智能、中国金融开放等各行业热点话题都将在论坛期间进行讨论。

  18日上午举行的主题为“中国对外开放四十年”的论坛邀请到了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念沙;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日本对外经济机构的总裁赤星康;北京大学南南合作发展学院院长傅军参加讨论。他们既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见证者,也是40年风雨历程的亲历者。他们以自身经历,回顾和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企业和中国经济的发展历程。

  傅军表示,在四十年改革开放历程中,中国的民营企业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在“中国制造”刚刚起步的时期,来料加工方面,民营企业对中国的贡献GDP大概是60%。陈黎明表示,中国过去40年的发展使得国家繁荣昌盛,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作出的无比正确的选择。未来中国的繁荣昌盛、改革开放依然是必由之路。

编辑: 郑皓月

徐念沙:中国企业为世界人民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世界经济论坛2018新领军者年会暨夏季达沃斯论坛今天拉开帷幕,此次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人工智能、中国金融开放等各行业热点话题都将在论坛期间进行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