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8-10-11 13:20: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央广网成都10月1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0月10日,2018年“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据悉,“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是面向全国青年的餐饮行业创新创业赛事,本届赛事并将于10月11日在中国青年创业服务云平台(www.ccfye.com)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此次大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烹饪协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举办。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及颁奖典礼三个阶段。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共青团四川省委供图)

  其中,初赛为线上评审,由上百名评审委员在中国青年创业服务云平台上对参赛选手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评审打分;复赛和决赛为路演评审。最终将评选出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百强项目、中国青年餐饮业创业百强项目和创业组金、银、铜奖。此外,优秀参赛项目将获得创业扶持、项目推广、创业培训等服务,获奖项目将获得大赛现金奖励等。

  据介绍,大赛自2016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发掘培养了一批餐饮行业优秀创新创业青年人才,扶持培育了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餐饮创业企业。

编辑: 郑皓月

2018年“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10月10日,2018年“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据悉,“创青春”中国青年餐饮业创新创业大赛是面向全国青年的餐饮行业创新创业赛事,本届赛事并将于10月11日在中国青年创业服务云平台(www.ccfye.com)正式开启报名通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