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沙南站:铁娃的非常寒假

2019-01-25 1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沙1月25日消息(记者傅蕾 通讯员张韬)终于放寒假了,您能陪我去海底世界看那群五彩缤纷的鱼吗?终于考百分了,您能陪伴我去金牛角王吃一次异国风情的牛排吗?终于快春节了,您会带我回老家过一个最有味道的年吗?当铁娃们嘴巴嘟嘟的说出这些和许多小朋友都一样的期待时,他们铁爸铁妈们怎么回答呢?

  长沙南站工会的叔叔阿姨们带领铁娃们寻找答案。26名铁路职工子弟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寒假实践活动,让铁娃们走进车站,感悟父母岗位,体验父母工作,感恩父母辛劳。铁娃们看到车站指挥中心,调度若定火车飞驰,从祖国铁路飞速发展中,感到中国梦强国梦离他们越来越近,铁路强国里有爸妈的功劳!看到候车大厅人流如织,有条不紊,从旅客脸上露出回家的笑容中,感受父母工作的崇高,爸爸妈妈的不回家让更多的叔叔阿姨小朋友回了家,一家不圆万家圆!看到父母工作岗位,年年岁岁,日日夜夜,简单重复的坚守中有付出,默默无闻的平凡中见伟大,工作没有高低贵贱,奉献不分春夏秋冬!

  铁娃们还现场制作感恩卡片送给工作岗位上的爸爸妈妈。

  我们不一样,我们家有铁路的爸妈,

  我们不一样,我们是铁路职工的娃。

编辑: 郑睿

长沙南站:铁娃的非常寒假

终于放寒假了,您能陪我去海底世界看那群五彩缤纷的鱼吗?终于考百分了,您能陪伴我去金牛角王吃一次异国风情的牛排吗?终于快春节了,您会带我回老家过一个最有味道的年吗?当铁娃们嘴巴嘟嘟的说出这些和许多小朋友都一样的期待时,他们铁爸铁妈们怎么回答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