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消费新动力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将在重庆举办

2019-03-13 1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3月1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13日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APRCE)将于今年9月5日举办。

  亚太零售商大会是世界三大零售大会之一,也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零售行业盛会,每两年一次在成员国(地区)轮流举行,历届参会规模平均3000人左右。上次在中国举办是2005年在北京举办的第12届APRCE。

  据介绍,本届APRCE将以“新零售·新消费·新动力·合作与共享”为主题,伊势丹、永旺、沃尔玛、麦德龙、宜家、阿里巴巴、京东、腾讯、苏宁等国内外知名零售商约4500名专业人士将参会。

  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展场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2500个展位。展会将启用4个展馆,设立5个不同主题展区,包括国际及国内智慧零售展区、自动售货系统设施展区、无人零售配套展区、零售冷链物流展区和高端零售品牌展区。

编辑: 郑皓月

新消费新动力 第19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将在重庆举办

记者13日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博览会(APRCE)将于今年9月5日在此间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