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警方破获多起私家车被划案

2019-03-25 15: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3月25日消息(记者贺威通)近日,太原警方在深入辖区基层排查工作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太钢炼钢二厂许多职工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工作区域的车辆被无故划损,影响极其恶劣,在职工群众中造成很大反响。

  了解情况后,太原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北区派出所立即组织专门力量部署开展调查工作,通过对十余名受害职工的详细了解,认真分析研究,根据掌握情况采取布控、蹲点守候等措施,经过20余天摸排侦查,终于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成功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秦某(男,现年55岁,太原人,系该厂操作工)交代,春节后,其上班途经停有车辆的过道时,因裤子被旁边停放的车辆划破,随即产生报复之念,对路过单位的停车位就划车作案。2019年2月8日至3月18日期间,犯罪嫌疑人秦某在上班途经太钢二钢6号门时利用自制的改锥将停放在停车位上的15余辆私家车的不同位置划损,作案20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郑皓月

山西警方破获多起私家车被划案

近日,太原警方在深入辖区基层排查工作中获悉一条重要线索,太钢炼钢二厂许多职工报案称,自己停放在工作区域的车辆被无故划损,影响极其恶劣,在职工群众中造成很大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