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甘孜州举办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推介会 赠送800张免费景区门票

2019-04-20 09: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20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见习记者王曼)4月18日下午,甘孜州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成都后花园 康养加休闲—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推介会”。活动现场,甘孜州推介了大渡河流域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厚重古朴的民族文化、富集多样的生态资源,并热情邀请广大成都市民游客前往甘孜共赏高原美景、共品康巴文化、共享藏地风情。

  推介会活动上,甘孜州推出环贡嘎山自驾、春季赏花、夏季研学避暑、秋季高山摄影、冬季阳光温泉康养休闲等6条精品线路。康定市、泸定县、丹巴县、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同时还向游客朋友赠送800张免费景区门票和500张特色民宿优惠券。此外,活动现场还为成都市民推出了高原绿色生态农产品和文化旅游特色图片展。

  据悉,大渡河古称北江、大渡水、阳山江、鱼通河。金川河、小金河、格什咱河在丹巴县城东交汇始称大渡河,是中国长江支流岷江的源头。大渡河在甘孜州境内丹巴、康定、泸定、海螺沟流域232公里。蜿蜒流长的大渡河孕育了美人谷丹巴、世界情歌康定、红城绿谷泸定。从成都出发驾车2个半小时,即可到达甘孜州东部泸定,领略大渡河流域壮美的风光和多彩的民俗。

编辑: 郑皓月

甘孜州举办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推介会 赠送800张免费景区门票

4月18日下午,甘孜州在成都宽窄巷子举办“成都后花园 康养加休闲—大渡河流域乡村振兴示范区推介会”。活动现场,甘孜州推介了大渡河流域优美独特的自然风光、厚重古朴的民族文化、富集多样的生态资源,并热情邀请广大成都市民游客前往甘孜共赏高原美景、共品康巴文化、共享藏地风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