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数量全国第一

2019-05-16 09: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5月1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粤仁宣)记者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日前举行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冲刺喀山·战前百日誓师大会,为选手和教练团队加油鼓劲,力争在第45届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今年8月在俄罗斯喀山举行。自去年广东省备战第45届世赛集训工作启动以来,目前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进入国家集训队选手人数和集训基地数量全国第一。广东省共有107名选手进入43个项目国家集训队,19家单位被人社部确定为33个项目的国家集训基地,集训选手和基地数量均居全国第一;二是广东省代表国家参赛的选手和项目数量全国第一。在今年4月份完成的56个参赛项目全国集中阶段性选拔考核中,广东省共有22名选手取得20个项目的第1名,居全国第一;三是广东备选选手数量全国第一。广东省有18个项目的19名选手被确定作为备选选手,数量居全国第一。

  会上,鲁宏勋、宋放之等5位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项目的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长分别对前一阶段集训工作进行小结,对今后的备战冲刺工作进行布置,教练代表和翻译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集体宣誓。

编辑: 胡莹莹

广东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参赛选手数量全国第一

广东省机械技师学院日前举行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冲刺喀山·战前百日誓师大会,为选手和教练团队加油鼓劲,力争在第45届世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