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津开幕

2019-05-16 16:06:00来源:央广网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央广网记者 苏平 摄)

  央广网天津5月16日消息(记者苏平 殷雨婷 杜静 王漪)5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开展对话交流。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等支持下,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央广网记者 苏平 摄)

  大会围绕落实智能科技产业“1+10”行动方案,集中展示天津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策源地和生产地。本届大会将致力于推动世界智能领域的科技交流与合作、培育新兴智能科技产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打造智能科技领域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全球盛会。

  从今天开始到19日,世界智能大会将举办大会、展览、赛事、智能体验、交流互动等一系列活动,形成具有全球影响力,集智能会、展、赛和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国际化平台。

编辑: 胡莹莹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津开幕

5月16日上午,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进展、策略和机遇”为主题,来自40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家、业界领军人物开展对话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