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重庆创业载体可申报补助 最高可获200万元

2019-05-22 10: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重庆5月22日消息(记者吴新伟)记者22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渝创渝新”创业孵化基地、大生学创业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开始申报认定,申报成功最高可得200万元补助。

  据介绍,本次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15日。申报对象包括重庆市内符合渝人社发[2017]181号文件规定的基本功能、认定条件;自愿遵守有关管理规定,能够为入驻的个体工商户、中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提供基本的生产经营场地、专业有效的创业服务和一定期限的政策扶持;具有持续滚动孵化和培育市场主体功能的创业孵化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园、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等创业载体。

  根据扶持政策,成功命名为“渝创渝新”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创业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的创业载体,当年可获一次性补助60万元,被命名后连续三年参加绩效评估可获每年10万元至30万元不等的绩效奖补,特别优秀的创业载体被评为国家级创业孵化基地后还可获50万元示范创建奖励。

编辑: 郑皓月

重庆创业载体可申报补助 最高可获200万元

记者22日从重庆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渝创渝新”创业孵化基地、大生学创业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开始申报认定,申报成功最高可得200万元补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