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药研究总院“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入选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2019-06-13 15:19:00来源:央广网

   

  资料图。(央广网发 广药研究总院提供

  央广网广州6月13日消息(记者郑澍)近日,广药集团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是入选的全国唯一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

  据悉,此次共有30个国家生物种质与实验材料资源库和20个国家科学数据中心成功入选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据了解,广州市此前拥有中山大学(2个)、广州医科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4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此次广药研究总院“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入选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意味着又一广州研发平台晋级国家队。
  粤港澳大湾区正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可为大湾区提供强有力基础资源支撑与保障,解决港澳地区实验动物资源瓶颈,有助于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部署的实现。
编辑: 郑皓月

广药研究总院“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入选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近日,广药集团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是入选的全国唯一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