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皖S105濮塘收费站启用 马鞍山半小时抵达南京禄口机场

2019-06-20 14: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20日消息(记者张秋实 马鞍山台记者程玲)记者从安徽马鞍山市获悉,6月18号起,该市通往江苏南京禄口机场的皖S105濮塘收费站正式收费。至此,马鞍山到南的禄口机场的行程缩短至半个小时。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濮塘至马鞍山段一级公路(S105)设站收费经营的批复》,在位于S105皖苏省界线西2.1公里处设立的皖S105濮塘收费站,对入境车辆实行单向收费。据悉,进入安徽省方向的车辆,按照小车十元单趟一次,货车按照六块钱一吨。 为方便本地车辆通行,凡皖E籍车辆可按有关规定在收费站购买月票通行,未购买月票车辆均按次征收。对不按规定交费或冲卡逃费车主,将依照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作为一条新贯通的省级道路,皖S105与苏S340对接后,马鞍山到南京的禄口机场只需要半个多小时,与之前通过高速公路或者一些地方公路到达机场相比,缩短了一半的时间。

  据了解,随着长三角交通一体化进程加快,马鞍山以对接南京作为融入长三角的切入点,下一步宁马两市将重点推进宁马高速四改八改扩建工程,并打算再规划6条省际对接线路,南京和马鞍山两座城市的时空距离将变得更短。

编辑: 胡莹莹

皖S105濮塘收费站启用 马鞍山半小时抵达南京禄口机场

6月18号起,该市通往江苏南京禄口机场的皖S105濮塘收费站正式收费。至此,马鞍山到南的禄口机场的行程缩短至半个小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