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

2019-08-10 12: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8月10日消息(记者王伟)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9日晚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幕。

  据了解,今年帆船周·海洋节将以“传承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乘峰启航”为主题,突出“七赛一营”,涵盖七大板块、约50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等活动,举办时间为8月9日至18日。在举办地点上采取“1+4”模式,主会场为青岛奥帆中心,4个分会场为银海大世界、西海岸新区、青岛高新区和胶州少海。

  据介绍,本届帆船周·海洋节将继续举办本土自主品牌赛事——“市长杯”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OP帆船营暨帆船赛。在这三大传统品牌赛事基础上,今年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容升级,国际名校帆船赛、“上山下海”企业帆船联赛、山东省休闲皮划艇大赛、奥帆博物馆遥控帆船赛等加盟帆船周海洋节。

编辑: 张乔

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海洋节开幕

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9日晚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