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罗湖区一六层居民楼突然倒塌 暂无伤亡报告

2019-08-28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8月28日消息(记者刘祎辰 杨振 李强)28日,深圳市罗湖区船步路和平新居一栋六层居民楼突然倾斜,倾斜殃及到旁边一栋居民楼。

现场(央广网记者 刘祎辰 摄)

  记者现场看到,目前事故现场已经设置两道封锁线,公安、消防应急、医疗、水务等单位已经到达救援现场。不完全统计现场有15辆左右消防车。目前小区居民都在被劝离,未在家的不再允许进入小区。

现场(央广网记者 杨振 摄)

  南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楼房1层为菜市场,楼上无人居住,楼龄较长,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为安全考虑已经疏散周边居民。受访的许先生表示,近两天都已经有震感,从地下传来。另一名附近居住的老先生表示,上午十一点他在家中,距离事发楼有几十米距离,震动强烈,他在沙发上从一端滑向了另一端。也有居民告诉记者,倒塌楼危楼,去年六月左右已经要求搬离,但楼下菜场尚未完全撤清。

现场2央广网记者 杨振 摄)

  据罗湖区委宣传部发布情况通报:8月28日11时20分许,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和平新居单身公寓楼发生沉降倾斜,事发前社区工作站已发现地下异响并撤离疏散居民,目前无人员伤亡。事发后,罗湖区第一时间成立现场指挥部开展处置,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郑皓月

深圳罗湖区一六层居民楼突然倒塌 暂无伤亡报告

28日,深圳市罗湖区船步路和平新居一栋六层居民楼突然倾斜,倾斜殃及到旁边一栋居民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