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津圆满落幕

2019-09-02 15: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9月2日消息(记者贾立梁 苏平)9月1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从8月25日残运会暨特奥会正式开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6121名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生动诠释了“同心同梦、幸福中国”的主题。

  本届残运会累计个人253人次破124项全国纪录,67人次超35项世界纪录;残运会提前比赛项目累计51人次破27项全国纪录,7人次7项超世界纪录;残运会主赛期比赛项目累计202人次破97项全国纪录,60人次超28项世界纪录。

编辑: 郑皓月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津圆满落幕

9月1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体育馆落下帷幕。从8月25日残运会暨特奥会正式开幕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6121名残疾人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生动诠释了“同心同梦、幸福中国”的主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