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德国制造 跑进雄安”论坛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

2019-09-09 09:19:00来源:央广网

   

  论坛现场( 央广网发 “德国智造 跑进雄安”组委会供图 )

  央广网雄安9月9日消息(记者孟晓光 通讯员张静雅、李宁、刘静)日前,由中国德国商会与雄安绿研智库主办的“德国智造,跑进雄安”创新论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斯卡影城召开,来自中德两国的企业、专家16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创新论坛。

  论坛以“探索创新理念,助力智慧城市未来”为题进行交流讨论。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杨如副局长、中国德国商会华北及东北地区执行董事晏思(Jens Hildebrandt)分别发表欢迎致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建筑节能发展处刘幼农处长、威乐集团欧亚地区副总裁Jens Dallendoerfer、欧博迈亚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与城市规划副总监Juergen Kunzemann等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
  
  论坛现场( 央广网发 “德国智造 跑进雄安”组委会供图 )
  在论坛讨论环节威乐集团、欧博迈亚、欧绿保再生资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数字政府智慧城市业务部等企业代表就智慧城市改变未来、推动产业创新转型、雄安新区智慧城市建设等话题进行充分讨论与交流。
  与会企业家与学者一致认为,智慧城市理念为城市转型升级及未来创新发展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和路径。雄安新区提出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坚持数字城市与现实城市同步规划、同步建设,打造数字孪生的城市,中德企业应抓住这一良好契机,探索全球智慧城市建设新路径。
编辑: 杜静

“德国制造 跑进雄安”论坛在雄安新区成功举办

日前,由中国德国商会与雄安绿研智库主办的“德国智造,跑进雄安”创新论坛,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奥斯卡影城召开,来自中德两国的企业、专家16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创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