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球”礼敬恩师!广州篮球特色校这样庆祝教师节

2019-09-10 10: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10日消息(记者郑澍 官文清)9日,作为全国校园篮球特色校,广州林凤娥小学开展了以“健将献艺念师恩,师生携手善为路”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篮球学子组成“老师好”三个字(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篮球学子组成“老师好”三个字(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学校全体篮球学子以整齐划一的篮球操震撼开场。篮球学子用满怀浓浓感恩之情的方块组字,组成了“老师好”三个大字。表达了对教师们的无限感激之情。

学生变身“小老师”(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现场,篮球宝贝们变身成为了一个个小老师,把心中对老师的感谢和祝福通过指尖转动的篮球传递给了现场的老师们,老师们却瞬间成了一个个听话的学生,按照“小老师”的指点,小心翼翼地接过篮球认真学习领会篮球技巧。

  当天,除了有教师向学生学习手指转球技艺以外,现场还举行了趣味性十足的师生合作运球接力赛。

运球接力赛(央广网发 校方供图)

  随后,林凤娥小学的20名学生代表送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带有“篮球”元素的教师节礼物:有极具创意的彩绘小篮球,有做工精致的手工制品,有祝福满满的篮球心愿卡……

广州篮球特色校这样庆祝教师节(记者官文清 摄)

  据悉,广州市荔湾区林凤娥小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校“人手一球,人人会打球”。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学生在国家体质健康测试中优秀率达到35%—40%,近视率全区最低。

编辑: 杜静

“球”礼敬恩师!广州篮球特色校这样庆祝教师节

9日,作为全国校园篮球特色校,广州林凤娥小学开展了以“健将献艺念师恩,师生携手善为路”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