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女生节男生逗趣表白横幅:让我用心做你的备胎

2017-03-07 16:56: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7日讯(记者 张进春) “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做你的备胎。”、“管它天荒地老,陪我拆发动机可好?”3月7日,成都五月花高级技工学校校园内,被各种女生节横幅占领,引来不少男生与条幅自拍合影。

  据悉,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

  只想让女生节热闹一下

  汽车系袁丹说,这是她亲身经历的第一个女生节。上午8时,她和汽车系另两名女生——王婷、陈曼莉去汽车实训时上课,刚推开门,几名身着迷彩服的男生单膝跪地,手拿鲜花,做邀请的手势,并高喊着:”女王,节日快乐!”,那一刻觉得男生们太帅了!袁丹等几人当时就蒙了,汽车系的男生们在实训室里给女生们过起了女生节,说实话,那一刻,心里满是幸福和感动。

  据汽车系庄老师介绍,汽车系一般都是清一色的小男生,系里只有她们三个小女生,是汽车系的鲜花,3月7日女生节,男生们的任务就是变着法儿让女生们快乐。负责此次活动的邓老师表示,他们只是想让女生节热闹一些。

  准空姐操场POSS“女王”,画风太美

  看到学校里女生节的标语,别提有多开心。航空系的准空姐空少们更是玩出了新高度,几十个女生在操场上摆出“女王”的字样,男生们在女生面前扮各种搞怪的模样。

  “今天摆这个女王poss,花了半个多小时。”航空系刘老师坦言,昨天没有训练过,所以今天早上摆的时候比较难一些。刘老师称,在这个专属女生的节日里,女生快乐,我们就快乐。

  该校负责人表示,这是学校第一个女生节,今后将每年举办。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备胎;女王;刘老师;小男生;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