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东海阳(北京通州)城市推介会暨京津冀招商活动集中签约仪式举办

2017-03-30 20:24:00来源:江西新闻网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周时间内,30个招商工作小组共走访了600多家企业,与56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与12家企业签约。其中有3家已经来海考察。

  3月27日上午,推介会正式开始。本次推介会由海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德柱主持,海阳市委书记李波、有签约项目的镇区街道和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推介会,来自通州一百多名企业家和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中共海阳市委书记李波在推介会上致辞

  

  海阳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德柱主持会议

  李波首先介绍了海阳市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宜居宜业环境。他说,海阳因处黄海之阳而得名,位于青岛、烟台、威海三个城市的中间地带,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交通网络发达,公路、铁路、海路、空路便捷高效,尤其是即将实施的青岛至海阳的城市轨道交通、青岛至海阳的高铁,为促进海阳与青岛“同城化”、融入山东半岛城市群乃至全国都市圈奠定了坚实基础。

  海阳朝气蓬勃,百业兴旺,产业发展日益崛起,为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2012年成功举办了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被国际奥委会授予“体育与可持续发展奖”,还与“一带一路”大使论坛、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际会议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举办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会议、赛事,海阳已成为海内外关注、备受青睐的明星城市。

  推介会上,常务副市长吴德柱与谷川联行商务签订了合作协议并颁发了聘书。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纪永杰介绍了毛衫针织、汽车产业、康体养生、旅游度假和文化体育、智慧信息、区域总部及“双创”平台等八大重点招商方向。

  海阳农商行、碧桂园滨海城、山东奕和集团、富瀚海洋旅游、碧雪香茶业、留格望海绿茶等四位一体推介企业介绍了企业在海发展的相关情况。

  有关镇区街道和市直部门与12家意向企业举行了京津冀招商活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会嘉宾还一起观看了海阳城市形象宣传片。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海阳;城市推介;通州;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