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乘火车坐过站财物被盗 徒步百余公里回家

2017-04-06 14:27:00来源: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彬 通讯员 高振河)河南新乡男子尚某因为一时贪睡,乘火车回家途中不仅所有财物被盗,而且坐过了站,来到千年古城邯郸。这位中年男子一气之下,决意徒步百余公里返回家乡,待行走至冀豫两省交界时所幸得到交警救助。

  4月4日17时许,邯郸市磁县交警大队万胜利等民警在107国道执勤时,发现一名神情异常、行走艰难的中年男子。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尚,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人,从南京坐火车回家不小心睡过了站,凌晨从邯郸火车站下车,又发现随身携带的手机、现金、银行卡等财物不知何时丢失,异常窝火的他徒步踏上回家路,走了10多个小时后,其又累又饿,而且双脚肿胀,只好向警方求助。民警了解完情况,立即向尚某提供了食物和回家的车费,尚某终于结束了苦难之旅。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财物;乘火车;尚某;被盗;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