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私家车高速撞3小学生拖行 2人身亡

2017-04-20 08:48:00来源:广州日报

  

  

  

  

  4月19日,广东河源市发生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高速撞向3名正在上学途中的学生,其中2名年约10岁的小学生当场死亡。事发后肇事司机开车逃离现场。经当地村民协助,警方最终在工业区寻回肇事车辆和司机,目前仍在调查案件。

  有路人报警求助,但其中两人送院前已证实死亡,另一人则重伤。

  目击者忆述,早7时,3名在丰源小学就读的学生,在经过丰源新村大道时,被一辆往高塘工业区方向行驶的白色私家车冲撞。事发后,现场留有一条血路,死伤者的物品散落一地。

  从现场闭路电视拍到的画面显示,肇事车辆车速极快,有学生被撞倒后,更被车辆拖行了一段距离。警方其后寻回肇事车辆时,发现车头严重受损、引擎盖多处脱漆,车牌更几近松脱,反映事发一刻的冲撞力之大。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带回河源市交警江北大队调查处理。至于事故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私家车;小学生;逃离现场;发生交通事故;肇事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