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血战湘江》硬片硬汉硬仗 近期上映

2017-06-19 11: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9日消息(记者林骏)6月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一部堪称史诗的硬汉电影《血战湘江》。导演陈力,主演王霙、保剑峰、张一山、孙维民、王大治,作曲居文沛等主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电影《血战湘江》用创新的思路,感人的情节,震撼的场面,表现了湘江战役这一场硬仗。所有演员在影片中都是铮铮硬汉,在112天里用两吨TNT和80多吨汽油,置身真实的炮火连天的战争,拍出了一部让人血脉喷张,完全能pk《血战钢锯岭》的鸿篇巨制。

  导演陈力与现场来宾媒体分享了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和这部没有CG电影特效,完全用炸药汽油、轰炸出的战争巨片诞生的前因后果。

  演员张一山在《血战湘江》中扮演了一位年轻的红军将领,与他以前所饰演的角色有巨大的反差。硬汉的形象,也让观众仿佛置身沙场。 作曲居文沛表示,《血战湘江》的强悍程度,让人不可思议。无止境的七天七夜,精益求精的每一个镜头,让观众该对这部影片产生巨大的期待。这是一部能圆每一个男孩子英雄梦的电影。

  据悉,《血战湘江》将于近期在全国上映。

编辑: 曹宇
关键词: 电影节;血战湘江;硬汉;上映

《血战湘江》硬片硬汉硬仗 近期上映

6月19日,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了一部堪称史诗的硬汉电影《血战湘江》。导演陈力,主演王霙、保剑峰、张一山、孙维民、王大治,作曲居文沛等主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