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白山边防二道白河派出所掀起禁毒宣传活动高潮

2017-06-26 21:17:00来源:中国网

  为教育引导驻地辖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永不沾毒,近日,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二道白河边防派出所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深入驻地辖区开展以“打响禁毒人民战争、共享美好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二道白河边防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学校、客运站、菜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向群众宣传《禁毒法》、《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揭发、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打击毒品犯罪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边防官兵还向群众介绍了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贩诱骗群众吸毒的常见手段、如何防范合成毒品、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通过实际案例向人民群众介绍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给家庭带来的损害,呼吁人们热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条幅2条、张贴宣传画100余张,开设禁毒专题讲座2场,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使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拒毒、防毒和参与禁毒的意识,为打击毒品犯罪、预防毒品危害、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编辑: 张佳琪
关键词: 二道白河;边防派出所;禁毒人民战争;边防官兵;长白山

长白山边防二道白河派出所掀起禁毒宣传活动高潮

边防官兵还向群众介绍了新型合成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贩诱骗群众吸毒的常见手段、如何防范合成毒品、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通过实际案例向人民群众介绍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给家庭带来的损害,呼吁人们热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