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胞胎幽默专场《哥俩乐翻天》即将献艺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2017-08-08 15:1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 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幽默滑稽哑剧笑星刘全和、刘全利,将于8月17日、18日献艺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用双胞胎独特的默契表达、无奇不有的创意妙想和令人捧腹的表演艺术,为首都观众呈现一场老少咸宜的欢乐盛宴。

  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

  据了解,本次《全和全利滑稽专场演出》,从舞台创意策划到作品题材形式,无不精雕细琢、求新求变。兄弟俩将联袂展现出非凡的演技,在各种身份间自如切换、细腻表达。除重现当年摘取第九届世界滑稽大赛“金小丑奖”的经典作品《照镜子》外,还将惊喜呈献最新出炉的未曾与广大观众见面的作品;既有充满童真童趣的《同桌的你》,也有饱含深情的《父亲的梦》。演出还将与观众热情互动,花样玩彩蛋、频繁送惊喜。在完美演绎一个个喜剧故事的同时,为观众传递一份最为纯粹的精彩与快乐,诠释滑稽艺术的灵动之美、幽默之美、率真之美和智慧之美。

  滑稽哑剧《我俩的奥运会》

  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俩在幽默滑稽艺术领域长期不懈努力,成长为在海内外观众中享有盛誉的喜剧明星,赢得了中国滑稽界实至名归的“双子星”赞誉。他们在传统的幽默滑稽中创新性地融入杂技、舞蹈与传统戏剧、小品与相声等姊妹艺术的元素,还开拓性地吸收了西方哑剧的内涵和表演方式,在滑稽表演中融入戏剧性的情节。同时,他们也凭着双胞胎独有的默契和艺术表现力,创作了《双胞胎成长》《照镜子》等节目,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而《小鸟与蜜蜂》《钢琴家与指挥家》《摄影爱好者》《橱窗模特》《我俩的奥运》《同桌的你》等经典作品也雅俗共赏、深入人心。特别是《照镜子》以新颖的构思、幽默的表演和独特的效果,于1992年一举摘得了意大利第九届世界滑稽大赛唯一的最高奖项——金小丑奖。这是我国首次在国际上获此殊荣,也是目前为止我国在滑稽艺术领域取得的最高成就。由于精湛的艺术、良好的艺德,兄弟俩双双荣获“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中国杂技金菊奖终身成就奖”等国家级表彰。

  《哥俩乐翻天》演出海报

编辑: 徐芳
关键词: 双胞胎;幽默;哥俩乐翻天

双胞胎幽默专场《哥俩乐翻天》即将献艺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幽默滑稽哑剧笑星刘全和、刘全利,将于8月17日、18日献艺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用双胞胎独特的默契表达、无奇不有的创意妙想和令人捧腹的表演艺术,为首都观众呈现一场老少咸宜的欢乐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