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地震亲历者:房子震动厉害 不少人正洗澡冲出去

2017-08-09 07:33:00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9日讯(记者 陈淋)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地震发生后,大楼停电,人们纷纷“逃”到球场上避险

  正在黄龙景区出差的成都市民袁刚向四川新闻网记者介绍,地震发生时,他们感到房子里震动得特别厉害,大家很恐慌。“有不少人正在洗澡,都冲了出去。”从房间“逃”出来后,袁刚发现黄龙景区建筑没有遭受损坏,暂时未获悉有人员伤亡。通过袁刚发过来的监控照片,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地震发生后,监控视频所在的家园办公楼外的球场上已站满了避险人员,同时,大楼也已停电。(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地震;震动;冲出去

地震亲历者:房子震动厉害 不少人正洗澡冲出去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8月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北纬33.20度,东经103.82度)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