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高法终审判决:王老吉与加多宝共享红罐包装

2017-08-16 15:13:00来源:新民网

图片来自东方IC

  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在第一法庭对上诉人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加多宝公司)与被上诉人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大健康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药集团)擅自使用知名商品特有包装装潢纠纷上诉两案进行了公开宣判。最高人民法院终审判决认为,广药集团与加多宝公司对涉案“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权益的形成均作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可在不损害他人合法利益的前提下,共同享有“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的权益。(新民晚报 潘子璇)

编辑: 申明宽
关键词: 红罐;王老吉凉茶;包装装潢;终审判决;最高人民法院;广药集团;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公开宣判;新民网;知名商品

最高法终审判决:王老吉与加多宝共享红罐包装

最高人民法院今天在第一法庭对上诉人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加多宝公司)与被上诉人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大健康公司)、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药集团)擅自使用知名商品特有包装装潢纠纷上诉两案进行了公开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