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舌尖上的安全》西南地区启动大会在四川达州召开

2017-09-13 18:51:00来源:中国网

  图片1.png

  9月9日,新华网和《中国食品》共同主办的国家重点科普项目——《舌尖上的安全·国家荣誉·中国好食品》西南四省启动大会在四川省达州高望都宾馆召开。大会主题:净化食品安全生态环境,聚焦校园和餐桌食品安全。 

  图片2.png

  达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中平同志,受市政府胡杰副市长委托,出席大会并致欢迎辞!

  图片3.png

  中宣部党委委员、老干局书记 薛启亮同志宣布大会开幕并讲话。

  图片4.png

  《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新华网国家重点科普视频栏目《舌尖上的安全》总顾问 魏传峰先生介绍栏目产生背景、目前工作情况、西南地区的工作重点。

  图片5.png

  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黄文同志汇报达州市食安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并介绍未来部署。

  图片6.png

  达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何丛同志讲话。该局在达州市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质量提升,服务供给侧改革,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有力推动达州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图片7.png

  达州市校园代表、四川达州中学 任中华副校长讲话《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图片8.png

  达州市校园代表、四川达州新世纪学校膳食中心主任牟文红讲话《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图片9.png

  达州市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代表、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祥华讲话《做良心企业,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图片10.png

  达州市食品零售企业代表、达州世纪隆超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进讲话《做良心企业,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图片11.png

  达州市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代表、四川屈氏金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屈光荣讲话《做良心企业,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图片12.png

  达州市餐饮行业代表、达州市惠芳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赫富春讲话《做良心企业,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图片13.png

  《中国食品》杂志社西南地区食品安全总监督、《中国食品》达州运营中心负责人张洪讲话《传播正能量,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14.png

  《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魏传峰先生为《中国食品》杂志社达州运营中心授牌,达州运营中心负责人张洪先生接牌。 国家科普视频栏目《舌尖上的安全》以“国家荣誉·中国好食品”为新闻报道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组成采访摄制组奔赴全国各地进行采访报道,目前已经走访了山东省和湖北省,下一步将走访西南四省,推动采访报道向深度发展,守护校园和餐桌食品安全。

  图片15.png

  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晓军同志,《中国食品》杂志社副总编辑王明高先生,《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助理潘荣女士,《中国食品》杂志社西南四省代表,达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科技与宣传科科长李振同志,达州市第一中学副校长符纯兵同志,达州市百益巴蜀梦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洪。(王明高)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中国食品;达州市;四川达州;做良心企业,守护消费者的健康;舌尖上的安全

《舌尖上的安全》西南地区启动大会在四川达州召开

9月9日 新华网和《中国食品》共同主办的国家重点科普项目——《舌尖上的安全·国家荣誉·中国好食品》西南四省启动大会在四川省达州高望都宾馆召开。《中国食品》杂志社总编辑、新华网国家重点科普视频栏目《舌尖上的安全》总顾问 魏传峰先生介绍栏目产生背景、目前工作情况、西南地区的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