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特朗普签署最新旅游禁令:朝鲜、乍得、委内瑞拉进入名单

2017-09-25 16:47:00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华盛顿9月24日电 (记者 张朋辉)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将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列入新禁令名单,同时继续限制伊朗、索马里、利比亚、也门和叙利亚公民申请美国签证。之前被列入禁令名单的苏丹不在新版名单上。共有8个国家被列入新版旅行禁令名单上。

  今年3月,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严格限制伊朗等6国公民申请美国签证,为期3个月,并暂时禁止叙利亚所有难民入境。今年6月底,最高法院判决旅行禁令部分内容可以实施。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修改后的禁令,自7月1日起,期限为3个。在此禁令即将到期前,特朗普政府颁布了新的旅行禁令。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特朗普;朝鲜;委内瑞拉;乍得;旅游;叙利亚;禁令;签署;伊朗;索马里

特朗普签署最新旅游禁令:朝鲜、乍得、委内瑞拉进入名单

据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将乍得、朝鲜和委内瑞拉列入新禁令名单,同时继续限制伊朗、索马里、利比亚、也门和叙利亚公民申请美国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