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语文盛会 齐聚胜芳——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2017-10-12 14:14:00来源:中国网

  日前,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京津冀语文教育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河北胜芳古镇召开。据悉,本次活动由教育部所属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主办,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教育部总督学顾问柳斌,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研究所所长、国家语委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张世平,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现任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等应邀出席。京津冀各地部分教育部门领导、校长、语文教研员等参加了本次大会。

  原国家教委副主任、教育部总督学顾问柳斌讲话

  原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现任语文出版社社长王旭明作精彩分享

  京津冀各地部分教育部门领导、校长、语文教研员

  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会长靳光瑾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的批复函。柳斌同志为首批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九所实验基地校授牌并讲话,对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在廊坊市第四中学,聆听了著名专家顾之川先生的精彩讲座《中小学语文教材编选的原则》。

  柳斌为首批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九所实验基地校授牌

  顾之川先生精彩讲座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语文教育;京津冀;胜芳;语文出版社;柳斌

语文盛会 齐聚胜芳——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日前,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成立大会暨京津冀语文教育协同发展座谈会在河北胜芳古镇隆重召开。柳斌同志为首批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九所实验基地校授牌并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京津冀语文教育联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