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漫评 | 读马克思主义,“五论”要不得

2018-05-06 11:28:00来源:求是网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的伟大社会变革,不是简单延续我国历史文化的母版,不是简单套用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设想的模板,不是其他国家社会主义实践的再版,也不是国外现代化发展的翻版。马克思主义不是书斋里的学问,是在人民求解放的实践中形成的,也是在人民求解放的实践中丰富和发展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应同中国具体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才能把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编辑: 吴海波

漫评 | 读马克思主义,“五论”要不得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的伟大社会变革,不是简单延续我国历史文化的母版,不是简单套用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设想的模板,不是其他国家社会主义实践的再版,也不是国外现代化发展的翻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