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44小时!2019年开始这五市实施外国人过境免签政策

2018-11-15 16:54: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国家移民管理局今天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自2019年1月1号起,厦门、青岛、武汉、成都、昆明5个城市将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

  来自53个国家的人员,持有效国际旅行证件和144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联程客票,可以分别在厦门市、青岛市、武汉市、成都市、昆明市免签停留144小时。

  据了解,此次在厦门等5个城市实施的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是对现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进一步优化。过境免签政策适用国家名单是根据外国人入境过境数量和入出境国际航班等情况确定的。为保持政策的统一性,此次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53个国家名单,仍按照已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国家范围执行。

编辑: 吴海波

144小时!2019年开始这五市实施外国人过境免签政策

国家移民管理局今天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自2019年1月1号起,厦门、青岛、武汉、成都、昆明5个城市将实施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为保持政策的统一性,此次实施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53个国家名单,仍按照已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的国家范围执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