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泗洪县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金天国际以大健康产业回报家乡

2019-04-30 17: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 27日,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投资环境(北京)说明会在北京举行,泗洪县县委书记王晓东、县委常委杜陆军,金天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祖明军、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总裁祖威等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泗洪位于江苏北部,县域总面积2731平方公里,人口110万,劳动力人口50万,是著名的螃蟹之乡、名酒之乡、生态旅游之乡,是全国最具投资潜力小城市、长三角地区最具投资价值县、江苏省简政放权创新创业环境评价前十强,泗洪经济开发区被评为开办企业服务先进园区、省级生态工业园区。”泗洪县委常委杜陆军介绍,未来,泗洪将建立乡村集体联合田园综合体项目,依托企业强大的资金和市场优势,与当地资源结合,发展“两大一小”产业,即大闸蟹、大米、小龙虾,为市场提供原生态健康产品,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丰富的物产、独特的资源以及政府支持,吸引了一大批企业的关注,活动现场有2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接受泗洪县政府生态大健康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的邀请,力促泗洪经济发展。其中,金天国际集团宣布入驻的同时,在现场启动了其全球智慧营运总部。金天国际集团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表示,泗洪的发展理念与金天国际不谋而合,选择以大健康产业回报家乡,更是希望结合当地优质的农业资源,带领泗洪将这一产业做大做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健康消费品。

  此次成立的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是金天国际在进军健康产业进程中,精心孵化的又一新生力量。而它的出现,也是金天国际提出“一核三星”及“互联网+”双主线并进发展策略的重要表现。与此同时,集团还将品牌国际化建设、线上产品研发与执行等诸多重任一并交由全球智慧营运总部全权负责。

  

图为金天国际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总裁祖威

  “‘互联网+’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其中的机遇和价值难以估量;大健康产业同样前景无限,尤其是在中医文化重焕活力的今天,我们作为中医国粹的守护者与传承者,必须肩负起‘用中医智慧增进全人类健康福祉’这一重任。而全球智慧营运总部的启动,对于深化两者的内在关联、实现两者的充分融合,将起到关键作用。” 全球智慧营运总部总裁祖威如是说道。

  图为金天国际董事局主席祖明军

  此外,金天国际还将以互联网赋能农业经济、实体经济。立足“互联网+新零售”理念的深化,金天国际在现场同时发布“活力金天app”,通过整合近万家实体店,实现线上线下资源交互,共同推进“一核三星”四大产业融合发展。

编辑: 李江雪

泗洪县投资环境说明会在京举行 金天国际以大健康产业回报家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