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0条举措重磅来袭!上海市服务业将迎来新一轮扩大开放

2019-08-15 07:22: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海又有新动作,昨天《上海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对外公布,来了解一下。

  《若干措施》主要包括七大板块40项内容,既提出放宽服务业外资市场的准入限制,减少对外资投资企业开展业务的限制,又提出扩大跨境服务贸易领域开放的措施,减少对自然人移动的限制,还包括了提升贸易便利化服务水平,发展数字贸易、现代航运服务业与金融服务业等开放措施。

  为了推动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在《若干措施》中,部分开放措施将在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进行压力测试,树立服务业开放新标杆,不断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

编辑: 晓凡

40条举措重磅来袭!上海市服务业将迎来新一轮扩大开放

40条举措重磅来袭!上海市服务业将迎来新一轮扩大开放,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上海又有新动作,昨天《上海市新一轮服务业扩大开放若干措施》对外公布,来了解一下。为了推动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在《若干措施》中,部分开放措施将在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进行压力测试,树立服务业开放新标杆,不断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