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如何打破“投资不过山海关魔咒”?辽宁省商务厅厅长这样说

2019-08-28 19:4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

央广网沈阳8月28日消息(记者郭淼  徐志强  贾铁生  梁爽)近年来,辽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从项目签约到落地,每个项目都配备一个项目管家,全周期的“店小二”式的服务。

辽宁省商务厅厅长宋彦麟说,在招商引资中要贯穿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所有项目都要环境优先,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同时,在对外开放招商引资中,首先要做到精准,因为辽宁是重要的老工业基地,按照辽宁的资源禀赋,对原有的项目进行投资、改造再嫁接。其次要延着产业链的方式招商,辽宁是国家重要的装备制造、石油化工、冶金基地,因此石油化工产业链如何延伸是一个很大题目,现在全世界最大的高端石油化工产业正落户辽宁,成为拉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有力引擎。

编辑: 吴海波

如何打破“投资不过山海关魔咒”?辽宁省商务厅厅长这样说

近年来,辽宁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从项目签约到落地,每个项目都配备一个项目管家,全周期的“店小二”式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