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杯-中国女排3:0战胜美国女排 豪取七连胜

2019-09-23 16:45: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23日,2019女排世界杯,中国第7轮迎来本届世界杯的强敌美国女排。女排姑娘们直落三局战胜争冠强敌美国队,迎来女排世界杯七连胜!三局比分:25-16/25-17/25-22。【全场回放

  面对这场关键之战,中国女排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前两局中,中国女排没有遇到太多困难,相对轻松地拿下前两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中国队状态依旧不错,以9-7开局。此后朱婷强势拦网,中国队12-7持续保持领先,女排姑娘们连续的施压,让美国队很难应付。末段,龚翔宇打直线得分,中国队20-17领先,最后时刻,张常宁打直线锁定胜局,中国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

  距离夺冠,中国女排还有四场比赛,对手分别是肯尼亚、荷兰、塞尔维亚和阿根廷。

编辑: 吴海波

世界杯-中国女排3:0战胜美国女排 豪取七连胜

2019女排世界杯,中国第7轮迎来本届世界杯的强敌美国女排。末段,龚翔宇打直线得分,中国队20-17领先,最后时刻,张常宁打直线锁定胜局,中国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