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共筑网络安全"长城" 河北召开各界代表座谈会

2015-06-06 10:35:00 来源:人民网

图为“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河北各界代表座谈会现场。郝志峰摄

  原标题:共筑网络安全"长城" 河北召开各界代表座谈会

  6月5日上午,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河北各界代表座谈会。与会代表认为,要牢固树立维护网络安全无终点,加强网络安全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把网络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常抓好,为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事关河北省改革发展大局,事关每个公民。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以来,各地各部门积极主动,紧扣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掀起了“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的热潮,全省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初步形成。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河北省网络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网络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紧紧抓住网络安全重点任务,在构建网络安全大格局、创新网络信息安全体制机制、完善网络安全防控体系、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审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推进河北省网络安全建设。

  会上,河北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石家庄市网信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河北省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石家庄学院青年学生代表和河北新闻网代表分别发出致全省青年和全省媒体的倡议书,全体参会同志还在“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签名墙上签名承诺。(杨文娟 魏天星)

编辑:周阳

关键词:网络安全;河北省委;网络文明;座谈会;防控体系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