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先生3:极速金砖

2017-09-01 11:47:00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拉开大幕,这里正汇聚世界目光。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推出动漫宣传片《中国先生3:极速金砖》,点燃金秋!

  

  “金砖”成员分处世界四大洲,地跨南北半球,然志之所趋,穷山距海不能限。使命召唤,五位超强卡司火速集结,“组团”挑战人类速度与耐力的极限!

  

  

  过去10年,“金砖”五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50%,“金砖”一词正成为描绘新兴市场国家崛起、世界趋势变化的符号。

  

  这个秋天,“金砖”之帆在厦门起航!金砖合作必将开辟更加光明的“新黄金十年”!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金砖;组团;中国先生3:极速金砖;使命召唤;五国

中国先生3:极速金砖

9月3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厦门拉开大幕,这里正汇聚世界目光。过去10年,“金砖”五国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50%,“金砖”一词正成为描绘新兴市场国家崛起、世界趋势变化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