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印象笔记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奥尼尔: 技术进步将改变更多行业

2017-12-05 10: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2月5日消息(记者刘一荻)今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论坛在乌镇举行。本论坛邀请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先企业代表和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就新一轮信息革命对世界未来的影响、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等话题,共同探讨如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印象笔记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奥尼尔坦言,现代社会信息量巨大,而技术可以帮助人们在信息爆炸式的增长当中找到方向。在他看来,知识本身可以被视为一种服务,“其实信息可以发挥一种指导的作用,我们能够挑选重点、智能地筛选信息,科技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点。”

  克里斯·奥尼尔举例称,“我们需要语音输入的技术,同时也要通过云端来了解企业的需求是什么,从而有利于企业的未来发展、实现我们的需求,为企业带来更高的价值。所以我非常乐观,技术能够扮演非常重要的作用,还有AR、人工智能这些将会为很多行业带来改变,也会创造更多的工作。”

编辑: 吴海波

印象笔记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奥尼尔: 技术进步将改变更多行业

今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论坛在乌镇举行。本论坛邀请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先企业代表和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就新一轮信息革命对世界未来的影响、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等话题,共同探讨如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