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亿贝高级副总裁皮瑞杰:未来商务或由共享经济所驱动

2017-12-05 15: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乌镇12月5日消息(记者刘一荻)今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互联网时代的新经济”论坛在乌镇举行。本论坛邀请来自全球互联网领先企业代表和国内外行业领军人物,就新一轮信息革命对世界未来的影响、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转型等话题,共同探讨如何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

  亿贝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皮瑞杰认为,未来商务是由共享经济所驱动的,技术在其中扮演重要的作用,“电子商务可能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但影响电子商务本身的就是人,所以技术不会取代人类的工作。今天社会的所有模式也在发生巨大的改变,也就是说我们现在不再是拥有一辆车,而是拥有出行方式。共享经济不仅是影响交通领域,也会影响很多其他的行业,而这个改变是由人类所驱动的,科技仅仅是促进这种改变。”

  “其实我确实是看到了很多中国的创新,而且我们对于中国的这种技术能力也觉得非常的兴奋”, 皮瑞杰对中国的创新表示欣赏。他同时表示:“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利用技术,那么商业可以造福所有人。”

编辑: 巩盼东

亿贝高级副总裁皮瑞杰:未来商务或由共享经济所驱动

亿贝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皮瑞杰认为,未来商务是由共享经济所驱动的,技术在其中扮演重要的作用,“电子商务可能会影响我们的生活方式,但影响电子商务本身的就是人,所以技术不会取代人类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