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山西成立晋能和顺吕鑫煤业滑坡事故调查组 煤炭工业局原局长、国土资源局局长被查

2017-08-18 23:5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和顺8月18日消息(记者肖源  岳旭辉  贺威通)针对山西和顺吕鑫煤业有限公司“8·11”边坡滑坡事故,山西省政府成立了省级事故调查组。调查组认为,这是一起事故性质恶劣、影响极坏的瞒报事故,要彻底查清事故和瞒报真相。截止目前,事故已经造成8人遇难,1人失踪,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另据晋中市纪委监委消息,和顺县煤炭工业局原局长张瑞清、国土资源局局长药江波在“晋能和顺吕鑫煤业滑坡事故”中涉嫌违纪违法,今日决定对其二人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山西;煤炭

山西成立晋能和顺吕鑫煤业滑坡事故调查组 煤炭工业局原局长、国土资源局局长被查

针对山西和顺吕鑫煤业有限公司“8·11”边坡滑坡事故,山西省政府成立了省级事故调查组。调查组认为,这是一起事故性质恶劣、影响极坏的瞒报事故,要彻底查清事故和瞒报真相。截止目前,事故已经造成8人遇难,1人失踪,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